linpeipei.jpg

最近的天氣非常不穩定,常常接案出國當空中飛人的佩佩!兩個星期前就跟E-Spa預約時間,趁著在台灣的空檔,也來保養靠臉吃飯用的臉蛋囉~

第一次來到E-Spa館內,真不是普通的大呀~

還好芳療師非常的貼心隨侍在側,不然迷糊蛋佩佩應該會在館內迷路吧~哈哈

IMG_1646.jpg

 

 

經過芳療師的專業諮詢,佩佩目前的肌膚疲勞指數已破表啦!

所以臉部肌膚代謝循環不好~暗沉、粉刺及閉鎖性粉刺都跑出來了!

再不處理靠臉吃飯的佩佩就要變成小花臉囉!

芳療師幫我選擇了【粉刺控油課程】搭配【美白整肌調理】

現在就來向各位介紹佩佩今天的課程

IMG_1648.jpg

◎STEP 1 : 洗顏清潔

首先先來卸除臉部的髒汙,開啟保養第一道程序!

IMG_1653.jpg

◎STEP2 : 去角質

因為佩佩的皮層薄,較敏感,代謝又差,所以芳療師為我選用沙龍頂級精華的去角質露來為我去角質,
不溫和又刺激,過程中完全沒有外面磨砂顆粒的不舒服感覺唷!!

 

IMG_1674.jpg

◎STEP3 : 暖膚蒸臉

這個動作是為了讓我緊閉的毛孔通通張開,暖蒸過程好舒服

 

◎STEP 4 : 毛孔粉刺調理
佩佩非常好奇為什麼會是無痛的~~~

 

原來E-Spa特別向日本下單,選用比市面上一般針頭還要細緻的粉刺夾來做清痘及挑粉刺的工具!

而且不會造成肌膚的二次傷害喔 !對客人的服務細心程度,不僅做到我想要的也做到我需要的~太讓我感動了!


IMG_1708.jpg

◎STEP 5 : 按摩手技

她們的毛孔淨化手技,臉蛋和肩頸淋巴循環都顧到了!
除了幫我拉提全臉,也讓肌膚毛孔都緊縮起來,過程好舒服喔我真的快睡著了!

IMG_1690.jpg

第一次的導入芳療師先為我選用 EVEMED 肌因潤澤保濕濃縮液→重建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

第二次的導入芳療師幫我選用了有機柳蘭原液→瓦解我肌膚的 暗沉 、痘疤等色素沉澱的問題。

IMG_1746.jpg

導入完後,臉蛋已經非常的細緻亮白囉~! 但是芳療師說療程還沒結束,肌膚只有亮白是不夠的,
所以幫我敷了需要特別加價才有的 EVEMED 超肌能緊緻童顏面膜,讓我因為熬夜、內分泌失調、肌膚乾燥鬆弛,所有緊急狀況都可一片hold住。

大家快看看我臉部撕除面膜的當下!!! 我的臉蛋兒不能說是水嫩嫩而已,我想想~~應該用水煮蛋來形容

 

IMG_1761.jpg

IMG_1779.jpg

課程結束後,芳療師也有準備小點心,不會因為做課程做到肚子餓昏過去了~顧到面子也有顧到肚子

38594-2.jpg

無論你是工作疲勞想要紓壓或是任何肌膚問題,佩佩都在這裡推薦大家可以到E-SPA喔


另外也貼心提醒大家, E-SPA為台中頗富盛名的SPA館,所以客人很多不太好預約到想要的日期
想要前往的水水們館內也有提供FB及LINE@生活圈等多種線上預約方式喔!

FB: 臉書私訊小編~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.spa01/ 
LINE:@e-spa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 E-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